最优秀的电视连续剧走遍美国
《走遍美国》Family Album U.S.A.一套在大陆畅销数百万册、在全球35个国家同步使用的生活化美语教材。由美国新闻总署赞助,美国麦克米伦公司制作。在数十位英语专家和作者通力合作之下,费了8年(1983-1991)的时间,才制作完成这部划时代的巨作。充当顾问和实际执笔的语言学家,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城大学,伊利诺大学等,都是当今英语教学界的佼佼者。
该教材所采用的“电视影集”式的组织形式,是在向全球105个国家的英语教学者广泛咨询后才决定的,所有被调查者都认为电视剧情节感人,能吸引学习者的兴趣。
《走遍美国》电视影集代表了国际最高制作水平,它的编剧兼导演William Greeves,以及动画制作群Dovetail Group都曾几度荣获美国电视界最高誉的艾美奖,所有演员都是优秀的专业演员,他们美语发音清晰、体态语言丰富,其效果远远超出了一般所谓的“情景会话”教材。
走遍美国共有37916个单词。出现2次以上的通用词14000个,占99.4%。
快易准英语把英语字母分为主要读音和次要读音,次要读音加字母下划线,不发音字母标为斜体字。本字幕能显示下划线和斜体字。电影的颜色不确定,字幕用什么颜色都不明显,我给字幕加白色背景,字随声音从黑色变红色。这些功能,一般的电影字幕都没有做到。学习最优秀的电视连续剧加最先进的字幕,使您的英语水平迅速提高。如果您能听懂,跟读全部字幕,就说明您已经学会了37916个单词,远超大学六级,能考雅思6分以上。
在视频中不应该出现字幕的地方,原来的字幕出现了,我没有去掉。请对比快易准英语字幕的先进性。
我把视频和文字教材全部放到多个自媒体平台,免费学习。
字幕制作人:
原名肖水清,李嘉诚公司的易经顾问张凤英大师给我改名为肖冠宇
字面意思:宇宙授予的冠军
The cham’pion by the u’niver`se bestow’s
走遍美国第18集 Thanks`giv’ing 6-3
感恩6-3
OK,ev’erybod’y.
好啦,各位。
I want to wel'come Har’ry and his
daugh’ter Michel’le
我想对哈利和他的女儿米歇尔
to Thanks`giv’ing with us.
来参加我们的感恩节晚餐表示欢迎。
Thank you,Dr.Stew'art.
谢谢你.斯图尔特大夫。
Call me phil'ip.
叫我菲利普。
OK.
好的。
But first,I think we should take a mo’ment
不过首先,我想我们应该用一两分钟。
and remem’ber the mea’ning of Thanks`giv’ing.
来追忆一下感恩节的意义。
phil'ip,I took Michel’le to a school play
菲利普,我带米歇尔看过学校演出的
abou't the first Thanks`giv’ing.
第一次感恩节历史剧。
Well,why do’n”t you tell us abou't that ,Michel’le?
那好,能否给我们讲一讲,米歇尔?
Thanks`giv’ing was abou't the pil’grims,
感恩节是关于清教教徒
the first sett'lers in Ame’rica.
他们是第一批来美国定居的移民。
They shared the first har’vest with the In’dians
他们与印第安人分享首次收获。
and gave thanks.
并感恩。
All right.
很正确。
Then in that spir'it let each of us giv'e thanks.
现在,本着同样心意让我们开始感恩。
Each in his own way.
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
Who wants to begin’?
谁先开始?
I will.
我来。
I giv'e thanks for being here with my fam'ily and for being well,
我感谢能在这和家人同住,且很好地
so I can enjoy’ you all.
让我享受到你们大家的温馨。
All rihgt!
太好了
We lov’e you,Gran’dpa`
我们爱你,爷爷。
I”d like to giv'e thanks for a heal’thy year,a good job,
我感谢这一年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and for mee'ting Har’ry and Michel’le.
认识了哈利和米歇尔。
We”d like to giv'e thanks for mee'ting Su'zan
我们要感谢认识了苏珊。
and the Stew'art fam'ily.
和斯图尔特一家人
I lov’e you,Dad’dy.
我爱你,爸爸。
Thanks,Har’ry.
谢谢你,哈利。
That wa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周到。
I”d like to giv'e thanks for Gran’dpa` com’ing to liv'e with us.
我感谢爷爷到这和我们一起生活。
And I”d al'so` like to thank my math tea’cher
我还要感谢我的数学老师
for giv’ing me a pa’ssing grade.
给我及格分数。
And call me,Al`exa'ndra.
还有,打电话给我吧,亚历山德拉。
Oh,Rob'bie!
哦,罗比!
She”ll call.
她会打的。
You go first,Mari'lyn.
你先讲,玛丽莲。
I”m thin’king.
我还在想。
You go first.
你先来。
Well,you all know I”m wor'king on my photo al'bum.
好吧,你们都知道我正在拍我的写真集。
It”s not fin'ished yet.
现在还没有完成。
And I”d like to thank Mari'lyn for being so pa’tient.
我要感谢玛丽莲的支持。
Thanks,Rich'ard.
谢谢你,理查德。
I should thank you for encour a’ging me.
我应该感谢你一直鼓励。
to keep wor'king on my fash'ion design’s.
我继续我的服装设计工作。
I”m luc’ky to hav'e a hus’band with an ar’tistic eye.
我很庆幸.我丈夫具有艺术的眼光。
Oh,we hav'e a lot to be thank’ful for.
啊,我们有很多需要感谢的事情。
For the food on this ta’ble.
感谢这桌上的丰盛食物。
Just like the pil’grims.
就像早年清教徒那样。
I”ll go along’ with that ,El'len.
我也有同感,艾伦。
Well,help me serve,Rob'bie.
好,帮我分菜罗比。
It was a won'derf.ul meal,Mrs.Stew'art.
真是一顿精美的晚餐,斯图尔特太太。
Thank you.
谢谢 。
And now to see the end of the foot'ball` game.
现在去看看足球赛的最后一段。
Exac’tly.
正合我意。
Where are you going,phil'ip?
你上哪去?菲利普。
Remem’ber,the Mich’igan foot'ball` game?
记得吗?密歇根足球赛。
And Mich’igan needs a touch’down .
密歇根队需要一个打阵得分。
Did you forget' som’ething?
你是否忘了什么东西?
Dad,your fa’mous ap’ple pie.
爸爸,你最著名的苹果派。
Just let me see the score,El'len.
让我去看看比数艾伦。
Go ahead’,phil'ip.
去吧,菲利普。
We should all take a lit'tle break before' dessert’.
吃甜点之前我们大家应该稍微休息一下。
Oh,who could that be?
啊,这会是谁呢?
Oh,it must be Al`exa'ndra.
一定是亚历山德拉。
I invite’d her to com'e by for dessert’.
我邀请她来吃甜点。
You did?
您请了她?
I like El'len.
我喜欢艾伦。
You know ev’eryon`e,Al`exa'ndra.
你认识大家吧,亚历山德拉。
No,she does’n”t know Har’ry Ben’nett and his daugh’ter Michel’le.
不,她不认识哈利和他女儿米歇尔。
Nice to meet you.
幸会。
Hi.
你好。
Hi.
你好。
Hel`lo’,Al`exa'ndra.
你好,亚历山德拉。
Hi,Mari'lyn.
嗨,玛丽莲。
Hi,Su'zan.
嗨,苏珊。
Hap’py Thanks`giv’ing.
感恩节快乐。
And Al`exa'ndra brough’t us a pump’kin pie.
亚历山德拉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南瓜派。
please sit down ,Al`exa'ndra.
请坐,亚历山德拉。
Dad,Rich'ard--Al`exa'ndra”s here.
爸爸,理查德--亚历山德拉来了。
Mich’igan needs a touch’down .
密歇根队需要一次打阵得分。
Three min’utes to play.
还剩三分钟。
Hi,Al`exa'ndra.Wel’com’e.
嗨,亚历山德拉。欢迎。
Hel`lo’,Al`exa'ndra.
你好,亚历山德拉。
Yes,Mich’igan needs a touch’down .
是啊,密歇根队需要一次打阵得分。
One tiny lit'tle touch’down ,with just three min’utes to play.
一次小小的打阵得分,只剩下三分钟了。
You want Mich’igan to win.
你希望密歇根队赢球。
How”d you guess’?
你怎么晓得?
And Al`exa'ndra brough’t us a pump’kin pie.
亚历山德拉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南瓜派。
What hap’pened?
怎么啦?
We forgot’ to turn the ov’en on.
我们忘了开烤箱开关。
We did?
我们忘了吗?
phil'ip,why do’n”t you go
. 菲利普,你为什么不去。
watch the la’st three min’utes ofthe game.
看完那最后三分钟的球赛。
I will serve cof'fee and pump’kin pie.
我来准备咖啡和南瓜派。
OK.I”ll be back in a few min’utes.
好,过几分钟我就回来。
Rob'bie,would you bring the dessert’ plates.
罗比,你把甜点盘子拿来。
And,Mari'lyn,would you pour cof'fee,please.
玛丽莲请倒咖啡。
Sure,El'len.
当然,艾伦。
How was your Thanks`giv’ing din’ner,Al`exa'ndra?
你的感恩节晚餐怎么样? 亚历山德拉。
Just won'derf.ul,Mr.Stew'art.
好极了,斯图尔特先生。
The Mol’inas are a large fam'ily.
莫利纳家是一个大家族。
I lov’e being with them .
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I”m glad you came by,Al`exa'ndra.
很高兴你来,亚历山德拉。
I am,too.
我也一样。
Touch’down ! Touch’down! Touch’down !
打阵,打阵,打阵打分
Great Thanks`giv’ing.
美好的感恩节。
Lots to be thank’ful for.
要感谢的事很多。
Mich’igan scored a touch’down .
密歇根队打阵得分。
Al`exa'ndra came by.
亚历山德拉来了。
And nobod’y misses phil'ip”s fa’mous ap’ple pie.
还有,没人再想到菲利普著名的苹果派。
Oh,Gran’dpa`!
啊,爷爷!
网友:陈师镶:戎星兰最近内心中却满是喜悦,因为她看到了希望。网友:朱嶂:东伯雪鹰轻易飞入其中。
网友:曹也:毕竟连浑源囚徒率领一千两百头神帝圆满级浑源生命,他们都能抗住且获胜!归去途中只要小心些,自然轻松的很。
网友:张石稔:她身前这位殿主就是声名赫赫的‘刑罚殿殿主’——魔祖!
网友:陈巧瑷:我在外面听说了,半年后,超凡强者东伯雪鹰就将进行‘超凡生死战’!这可是千年来最年轻的一个超凡啊。
网友:钱屉:在滋养过程中让它们逐渐进化,这也是修炼起来最容易最舒服的。
网友:邓断:境界太弱,是之前的弱点!也就是古圣教的驻点最强的圣使也才巅峰合一境,才能让黑葫芦火球威力完全爆发。
网友:叶雯培:同时道:“黑帝前辈隐居青鹏门一旁,是因为我?不知道小子是因为什么,令前辈如此?”
网友:阎榕尝:“哈哈,那五位恶魔将军肯定都愤怒无比,都想要杀你而后快!”薪火宫内,陈宫主正和东伯雪鹰并肩而走。
网友:万概舰:“收下吧,虽然算一宝物,但是对我不算什么。